“就当风雨下潮涨。”




—————————————
阿诡,言危子。啥也不会。早晚被懒死。

|日番谷冬狮郎就是比一切都重要|

id=20854417

1.对把右边换成我,完美(bushi

2.对你算是一见钟情(…)吧。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你像只鱼儿在我的荷塘(不。什么鬼啊这都是。一提到你就语无伦次啦

3.我不是个言而有信的人,答应了那么多承诺过那么多但是有信心做下去的就只有喜欢你啦。今年是第四年,以后的以后不管再看再多动漫小说大本命永远不会变,日番谷冬狮郎一生推可不是说着玩的。

4.讨厌太多人和自己喜欢一样的人,但唯独希望有更多更多人都一起来了解你喜欢上你,因为我知道他们都不会有我这么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CP向的话,是个白独,轻微白梨。另外是个雏森黑。对于这件事来说我绝对是个百分百的玻璃心(。小白对你好你就可以一次次伤害他咯??明媚的忧伤,因为不爱所以都错吗

6.你皱眉的时候真的,看着心特堵。手怎么就不能穿过屏幕帮你揉揉眉心逗你开心呢QAQ但是不爱笑的人笑起来往往都特别好看,嘴角上翘的你简直想一想就幸福到起一身鸡皮疙瘩😂

7.我爱你
8.我爱你
9.我爱你
10.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占个位置留着慢慢想。我们来日方长

晚安队长=3=

评论(3)
热度(6)

© 开什么玩笑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