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当风雨下潮涨。”




—————————————
阿诡,言危子。啥也不会。早晚被懒死。

|日番谷冬狮郎就是比一切都重要|

10.2

脑残心事你别猜=L=
我吧 真的很容易就喜欢上一个人 但真的仅仅是喜欢。想了一下我根本没有一个我离不开的人,从来没有觉得离开了谁就不能活,友情也好爱情也好。这样说起来其实我挺冷血吧_(:3」∠)_
好多人都说我看起来乐乎乐乎的,也很多人多我说我对他们很重要。我也会做出很感动的样子啊啊啊啊我也超喜欢你啊!!…其实一点这样的感觉也没有。我最多就是占有欲有点强,你要是跟我关系好就别再和别人说同样的话了。还有就是特别受不了跟谁关系都好的那种人。=L=因为自己不是吧。
_(:3」∠)_看起来很乐观,其实悲观的吓死人。不懂怎么跟人交流,不懂怎么谈心,心事憋在一堆拧吧地自己都难受。………这一点好像只有M看出来过……啊现在想起来都好对不起她的感觉= =前几天翻到一些截图和去年的自己写的一些东西………我是出于什么心态说的那些话啊。真的她对我那么好我对她那样……现在想起来也猜不透当时的我在想什么啊。
头疼,晚安。

评论

© 开什么玩笑嘛 | Powered by LOFTER